台北榮總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說明及掛號,本院員工(含本院實習生/志工/新進員工/外包)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12年度流感疫苗接種計畫,流感疫苗自112年10月1日起分階段開打,至疫苗用罄止, 惟倘疫苗短缺,將另行公布開打日期。

1. 接種對象: 本院員工(含實習生、志工、新進員工及外包人員),請備妥相關證明文件(員工證、職員證、志工證、工作證)。若無法提供相關證明文件或身分類別不符,則取消已預約接種資格且不予接種。
2. 接種日期:上班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星期六、日及假日未提供接種服務)
3. 接種時間: 請依預約結果顯示「時段」前往。
●上午08:30-11:30,請於上午11:15前完成報到,初診請於11:00前完成報到,逾時不候;如仍有接種需求,請自行重新預約掛號。
預約序號001-035號,請於08:30-09:30報到
預約序號036-070號,請於09:30-10:30報到
預約序號071號以後,請於10:30-11:15報到
●下午13:30-16:30,請於下午16:15前完成報到,初診請於16:00前完成報到,逾時不候;如仍有接種需求,請自行重新預約掛號。
預約序號001-035號,請於13:30-14:30報到
預約序號036-070號,請於14:30-15:30報到
預約序號071號以後,請於15:30-16:15報到
預約序號僅為分時段報到之用,現場報到後將重新發放號碼牌,將依現場號碼牌順序提供接種服務。

4. 接種地點:臺北榮總(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201號)第一門診3樓家醫科疫苗接種區
5. 疫苗廠牌:依照臺北市政府衛生局配送。
6. 接種費用:本院員工免收取費用。
7. 本院初診病人(未曾於本院就診者),請先填寫初診單,至本院「一門診1樓初診掛號櫃檯」辦理報到手續後,再前往接種地點報到。(初診掛號櫃檯等候人數過多時,亦可前往三門診1樓批價掛號櫃檯辦理報到)。

注意事項:
1. 全面網路預約制,不開放現場、電話及臨櫃預約掛號。若系統顯示額滿,請選擇其他時段預約。如掛號頁面未顯示掛號日期,則表示尚未開放預約掛號。
2. 為避免疫苗施打錯誤,須於此掛號網頁通過身分檢核且掛號成功者,方可進行疫苗接種
3.請攜帶健保卡、符合資格之身分證明文件(例如:員工證、職員證、志工證 、工作證)以利現場審核,若無法提供以上文件或身分類別不符,則取消已預約接種資格且不予接種。
4. 請全程正確配戴口罩及確實防疫。
5. 接種民眾請穿著可輕鬆捲袖的寬鬆衣物,方便快速露出上臂接種。
6. 接種後若有嚴重不適或狀況緊急,請儘速至急診就醫。
7. 對疫苗成分有嚴重過敏反應史,須經醫師評估後方可接種。
8. 孕婦員工欲接種公費流感疫苗者,請掛號婦產科。
9. 公費流感疫苗門診不提供自費疫苗接種。
10.如有自費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需求者,請預約掛號家庭醫學科任一診次,但當天來院前請先撥打門診藥局電話(02)2875-7282確認是否有貨,如果有貨方可來院施打,但仍依現場疫苗供貨量為準。(有掛號不代表一定打得到針!!! 請務必事先詢問!!!)
*本院依照疫苗配給量,開放掛號人數。若疫苗短缺,本院保有取消掛號的權利。
*疫苗相關事項,請密切追蹤本院官網最新消息。

接種者自我評估注意事項:
1. 發燒或正患有急性中重度疾病者,宜待病情穩定後再接種。
2. 流感疫苗與肺炎鏈球菌疫苗可同時接種,或間隔任何時間。
3. 流感疫苗與其他任何疫苗可同時接種,或間隔任何時間。肺炎鏈球菌疫苗與其他任何疫苗可同時接種,或間隔任何時間。
*為避開民眾接種人潮,建議本院員工上午診於10:00-11:15前往報到,下午診15:00-16:15前往報到
*符合公費肺炎鏈球菌疫苗接種資格員工,請從公費流感及肺炎鏈球菌疫苗掛號(民眾)頁面預約

身分證號或居留證號
生日   /   月    /     日       (請輸入西元年4位數字)
初複診 初診       複診




65:/pcc:/ppv:/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