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0240216)

臺北榮民總醫院會員申請服務

申請會員  |   會員登入(刪除帳號)  |   忘記密碼
臺北榮民總醫院會員申請須知

壹、會員須知

歡迎您申請臺北榮民總醫院(以下簡稱本院)會員。為了保護雙方的權益,請您先詳細閱讀以下的內容,以確保會員及本院提供服務的共同權利,本院將依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與相關法令規範及依據本院「資訊隱私與保密政策」,收集處理及使用會員的個人資料,當您完成註冊,本院即視您已知悉並同意以下內容。

貳、加入會員

一、新會員註冊時,應提供完整而且正確的個人基本資料,如有任何虛假或冒用他人名義登錄,應自負法律責任。

二、若您所登錄之資料事後有變更,可持本人證件至本院第一門診一樓專案櫃檯(辦理前需抽號碼)辦理更正。若您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或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本院有權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參、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一、您於註冊時須自行設定一組專用的密碼,您有義務妥善保護自己的密碼,並於每次使用後請確實登出,以防他人盜用。您應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

二、任何登入會員帳號、密碼與註冊資料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將推定為會員本人所使用,凡以會員帳號及密碼所進行的一切行動,亦均由會員負完全責任。

三、為維護您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您發現或懷疑帳號或密碼可能被其他人冒用或非法使用,請持本人證件至本院第一門診一樓專案櫃檯(辦理前需抽號碼)辦理更正,因未及時更正,本院不負賠償責任。

四、您承諾不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本院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且不為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

肆、會員權益及隱私權保護

一、您在網站上所提供的各項基本資料,本院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在未經您的同意下,本院不會將您的會員資料洩露給無關的第三者。

二、如果因您提供錯誤、不實或有誤導性的個人資料或是冒用他人的會員帳號登入網站進行不法的行為時,須自負相關法律責任。若因此危害本院及他人相關權益時,您須負擔完全損害賠償責任。本院並得以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停止提供相關的各項服務。

三、本院提供之所有檢查或檢驗資料僅供參考,有任何疑問建議回診由醫師做專業判讀。

伍、會員條款的增訂、修改與終止

一、本院網站保留隨時增訂及修改本會員條款之權利,增訂及修改後的條款將隨時修正內容並公告於本院網站,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不針對個別會員另行通知,如您繼續使用,即視同您已接受會員條款之任何增訂及修改;如不同意修正內容,應停止繼續使用。

二、當您違反使用須知,本院得以保留暫停提供服務或是終止提供網站服務的權利,您不可因此而要求本院任何賠償或補償。

陸、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一、本會員須知適用中華民國法律。會員與本院所生之爭議,以臺灣士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我同意」:本人已詳閱,知悉上述告知事項,並同意貴院得依該告知內容,就本人於本同意書簽定之前及之後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為收集、處理、利用及國際傳輸,本人並瞭解此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書面同意貴院收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之效力。
使用自然人憑證申請           使用手機驗證(無自然人憑證)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