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度臺北榮總老人健檢一般族群取號系統

取號時段113年03月04日07:00起 ~ 113年03月10日19:00止
是否設籍在台北市的市民
身分證號
請填出生民國年份
範例:40
手機或電話
檢查組套 A組套       B組套       C組套(已額滿)
    各組套檢查項目:
    • A組套:
    • 胸腔X光檢查。甲狀腺刺激素、維他命B12、葉酸 、鈉、鉀、鈣、血液常規檢查
    • B組套:
    • 腹部超音波。 HbA1C、白蛋白、球蛋白
    • C組套:
    • DXA骨密度檢查(髖骨或腰椎)、肌少症篩檢(小腿圍)、肌少症體能表現評估或握力、鹼性磷酸酶(ALK-P)、尿酸、尿素氮、鈣、血液常規檢查、白蛋白、球蛋白

    • A、B、C 組套共同檢查項目:
      1. 健康史及健康評估檢查
      2. 糞便潛血檢查(76歲以上每1年1次)
      3. 尿液常規檢查(包含酸鹼度、紅血球、白血球、葡萄糖、上皮細胞、潛血、外觀、圓柱體、細菌等9項)
      4. 憂鬱症篩檢(GDS-15)
      5. 認知功能檢查(AD-8)
      6. 餐點
    • 血液常規檢查包含紅血球、白血球、血小板、HCT、MCV、MCH、HB等7項。
為確保您的權益請確認您檢查的的組套再進行取號,取號成功後若欲更改組套類別需,只能取消取號再重取號(若已額滿則無再進行取號)
「我同意」:依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及台北榮民總醫院規定辦理登記,不符合受檢資格者,醫院將取消已取號登記資格。
結束取號

查詢與取消